爵迹2宣传方为什么致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6月14日凌晨,电影《爵迹》系列发表致歉声明,作为电影宣传方麦特文化,针对吴亦凡发布的《爵迹2》海报文案与《全职高手》角色叶修的应援词雷同一事向广大网友真诚致歉。 随后麦特文化董事长陈砺志也转发该微博再次向受此文案涉及的每个人致歉。

6月13日,吴亦凡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爵迹2》的定档消息,配文:“用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愿你的传说永不落幕大家好我是银尘”。被质疑文案抄袭之后,吴亦凡又将此条消息重新编辑,文案改为:“让你重生是我余生唯一的执念大家好我是银尘”。

有网友表示“这件事是宣传的错,不能把错上升到演员和导演”但也有网友评论道:“虽然现在文案都是宣传公司写,但是这种风气是不是该改改了,作为演员,不能对自己演的角色负责么”?

shenpanhua | 律师 向TA咨询

擅长: 劳动人事

其他回答

其实不用致歉的,因为根本就没人鸟!
qweokqwe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lhk018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时事 黑幕 :sos.eye.rs 用浏览器打开
天网灰灰999 | 发布于2018-06-15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