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娴有那些好看的书...?


适合十几岁女孩看的..她的作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3-01 最佳答案
虽无惊人之语,但以女性视角娓娓道来:   

线上作品阅读 张小娴作品集 思念里的流浪狗 幸福鱼面颊 悬浮在空中的吻 流波上的舞
小说下载 荷包里的单人床
随笔集下载 三月里的幸福饼 贴身感觉 禁果之味
小品随笔 拒绝的虚荣 我在家里等你回来 男人的分钟和英吋 红牛仔褛与百佳咖啡
高傲地发霉 98%死心
相关资料 张小娴创作年表 张小娴个人档案 张小娴是一个怎样的人? 作家主页

作家简介*张小娴专辑*

--------------------------------------------------------------------------------

代表作,作品数量众多,多为人生中的琐细感悟:
香港年轻一代散文、小说作者

参考资料: http://www.white-collar.net/01-author/z/14-zhang_xx/zhang_xiaoxian.htm

tengyu5669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荷包里的单人床》
《三月里的幸福饼》
《面包树上的女人》
《流浪的面包树》
《面包树出走了》
《三个A CUP的女人》
兜兜猪和猪兜兜 | 发布于2006-03-01
评论
《面包树上的女人》]

这个比较喜欢,每次看都会被感动

其他的,写第三者跟婚外恋的比较多
娃娃要说话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我在云上爱你》:讲述校园里纯纯的爱;
《吸血盟》:张小娴唯一的一本奇幻小说,不过可惜还没有完结。
rainyroad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荷包里的单人床》《雪地里的蜗牛奄列》小说很多比较好看,但大多以第三者的角度写婚外恋,反而令人同情第三者,小孩子还是少看,年纪大一点有判别能力再看感悟更深
巍巍啊 | 发布于2006-03-01
评论
同意楼上,我在云上爱你绝对好看
amy_4150 | 发布于2006-03-02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