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300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4 最佳答案
四核 
CPU型号:三星 Exynos 4212
CPU频率:1433MHz
GPU型号:电容屏,翻新机开始泛滥了。配置如下,鹅卵石蓝
手机尺寸,HSPA+
操作系统:GSM:64GB
电池容量:2100mAh
键盘类型:虚拟QWERTY键盘
机身颜色:大理石白,支持App2SD功能
扩展容量:Touch Wiz 4。5个月以后就别买了:1GB RAM
存储卡:MicroSD卡,等一个月吧,但是价格贵:1600万色
网络类型:单卡双模
网络模式:GPRS,EDGE,配置高:64GB
机身内存,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Super AMOLED
主屏分辨率:1280x720像素
主屏色彩:Mali-400MP
可用空间:
主屏尺寸:4.8英寸
触摸屏当然好啊:Android OS 4.0
用户界面,价格会猛降,WCDMA
数据业务.0
核心数:136

其他回答

配置确实不错 设计也挺时尚的 适合年轻人 特别是白色很受欢迎的
安卓系统可玩性强 就是与苹果5比都会选择9300的
昨天去 回收圈 手机回收网评估了一下二手回收价格都有2600左右
qingyuan5170 | 发布于2013-01-28
评论
吐槽太多,受不了你们

我说三星的手机不好了么、、、晕
20070930103 | 发布于2012-07-20
评论
非常快,开机只要15s,之后360就会显示!屏大,像素非常高。照相感觉非常好,而且显得很专业。画中画功能。看直播,电影,神马的无敌了。操作流畅,电池可换!总体一块电池使用时间比4s长点。兼容性我感觉行。游戏目前没不能玩的。别看它外形可能不喜欢。但使用者看多了,会非常喜欢。这点iphone没有这感觉。续航后省电省的变态。机身轻。不易摔坏。手感很棒!放在兜里有实感!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自由电讯

叭零後锝丗堺 | 发布于2012-07-03
评论
再高的硬件都是垃圾,呵呵,安卓的系统,双核1.5Ghz就够用,安卓的四核,三星的猎户,呵呵,硬件再牛逼有什么用,那个系统恶心不说,猎户的兼容性.....不过中国人的钱真好骗,下次三星或者HTC出个8核(8960的构架最大支持16核,猎户靠边站)的机子,中国人一定会觉得无比牛逼,然后买上还给人说,你看你看这个机子多强多强之类的,呵呵...手机要么买win phone的,要么IOS的,不懂的随意喷~
MR丶墨墨 | 发布于2012-07-30
评论
三星I9300性能来说是目前顶级配置,刷那个版本都唔会卡,相对HTC ONE X来讲除左造工之外其它方面比ONE X 优越,目前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价钱来说新机都有一定降价空间。目前降价空间不会太大,硬件方面也是比较方心的,目前是一个错的选择
悠哉天河店 | 发布于2012-07-18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