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没多喜欢他,但是告白被拒绝后,发现自己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像是一种习惯或者是依赖

本来没多喜欢他,但是告白被拒绝后,发现自己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像是一种习惯或者是依赖还幻想和他在一起以后的种种,当时觉得对他也没什么感觉啊,承认喜欢他是被他逼的,我是... 本来没多喜欢他,但是告白被拒绝后,发现自己好像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像是一种习惯或者是依赖还幻想和他在一起以后的种种,当时觉得对他也没什么感觉啊,承认喜欢他是被他逼的,我是怎么了,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海之声NJ助听器
2018-05-17
海之声NJ助听器
采纳数:418 获赞数:185 LV9
擅长:五官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最初是一种高级动物,是动物就会有一种欲望---占有欲,越是得不到的,越是美好的,想一想本来顺理成章的事情被推翻,让你有时间好好想一想。仔细想下这些又都是正常的,付出了感情,在某一段时间里,他是你生活的重心,你们是亲近的情侣,但转眼就变了,等你会突然想到他的时候,你就真的告别这段感情了,因为你已经学会了忘记他。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学会忘记。
荣荣和平566
2018-05-17
荣荣和平566
采纳数:15481 获赞数:4376 LV1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嘛,就是这个样子的,出来走一走,看一看。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不是你想的那么样的那么严重的,没有关系的,谁离开谁都可以生活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yd小天
2018-05-17
lyd小天
采纳数:6 获赞数:3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万典律师刘先生
2018-05-17
万典律师刘先生
采纳数:103 获赞数:38 LV7
擅长:人文学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却有恃无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