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肠胃不好,拉稀,思密达可以吗? 20

我家是玩具贵宾,2个半月大,之前拉稀,去医院看过,医生说肠胃不好其他没事,叫不要老瞎去医院病毒多,叫买妈咪爱调养,喂稀饭,然后他就好一天坏一天,有时候正常便便,有时候是成型的软便,有时候是糊状便便,调养了一个多礼拜了还是这样,中间后来有喂乳酸菌片和土霉素... 展开
.医生说停狗粮~吃稀饭~中间他好点拉正常便便的时候,拉稀里没虫子也没血的.,那个狗粮貌似口碑也不错,就好一天坏一天,所以我想狗粮应该没问题,抱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说有点受凉..对了,土霉素,OK不,然后就是肠胃不好~~他除了拉稀,我给他吃了顿狗粮,然后他就又拉糊状的了,所以我想给他吃点那思密达.?之前他吃了妈咪爱,乳酸菌片,而且他吃的还满香的,他也驱过虫了,我现在想问思密达.他这样又不能做疫苗,食欲,精神,其他什么都很好,所以我就还是给他喂的稀饭,中间有换过婴儿米糊,兑水的那种,但他好象不爱吃,就又换回稀饭了,他以前不拉的时候喂的狗粮是WJG推荐的雅思,220块6斤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21:35 最佳答案
肠胃调理就是了重在调节,体温升高。呕吐或者水样pp就一刻不要耽误,去医院确诊治疗。细小或者犬瘟的可能性很大。 

3、单纯性肠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的精神状态不佳,
原因是以下几种
1、天气突变,受凉了也会拉稀的,可以给狗狗保暖和来调节消化。可以吃些孝母片、妈咪爱也可以的。

2。),受凉。
只要小家伙的精神,吃的太多太猛。
换粮食,乱吃了东西也会拉稀,你要排除一切可能的原因,对症下药!

祝你的小贵宝贝健康,在做肠胃护理。有的时候pp里还会出现血丝,怕和细小或者犬瘟混淆,选一个你觉得方便的就可以了、妈咪爱等,目的同上,一次一管,粉末状拌在狗粮里或者溶解后直接喂下,一日2次。“思密达”给狗狗吃也可以止泻,和庆大不同是是它是用物理的方法把细菌带出体外的。然后再吃一些如孝母片,如孝母片、妈咪爱等。这两种病对狗狗来说死亡率高,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看看属于那种情况。一般单纯性的拉稀、肠内寄生虫所引起。
先吃吃打虫药!可以试试“妈咪爱”(多维乳菌散。所以最好的办法是每个季度做驱虫一次。

如果你也分不清是什么性质的先去医院做个便检,再针对性的用药。狗狗拉稀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观察他的精神状态和食欲,如果和平时没什么区别给他调理一下肠胃就可以了控制饮食就是了,要是有发热和精神不佳的表现应该就是有炎症了,请立即到医院检查治疗排除细小和犬瘟的可能,帮助恢复消化、对肠粘膜保护;4,还有“整肠生”也有这个功效。在服用庆大后,需要给狗狗喂些活菌类助消化药!

3、消化不良,药店可以买到,是给婴儿吃的,每天2次每次喝一瓶的1/我家小雪也有这样的情况,现在正在治疗观察中。
我要给你说的是氟派酸和黄连素是不可以给狗狗吃的。有毒副作用,对肾功能也有影响。切记!
你仔细想想。
这种情况还需要的话控制饮食,空食一天并且让,以后吃饭的时候也不要喂的太饱、食欲和平时没什么两样可以考虑是天气突然变化。如果是单纯性的肠炎一定要及时治疗,拖下去成为慢性肠炎或者病毒感染也会发生细小或者犬瘟,即使你打了疫苗。
单纯肠炎可灌服庆大霉素针剂。常见的是8万单位两毫升装

参考资料: 个人经验,鄙视复制粘贴!

暮然回首处

采纳率:51%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和你给它吃稀饭有关系。而且吃太多了。
稀饭水要少一点。 可以稀饭里家点狗粮 中和一下。
饭不要凉的。

吃乳霉生 饭前吃。 先饿1天 或者1早上
然后少给点 稠的稀饭。。

我家狗 饭稀了 也这样。你里面光米? 加了什么东西没有? 如果有加肉 那就是它还不能吃肉
天天好运的胖胖 | 发布于2008-01-14
评论
化验一下大便,如果没别的毛病,换点好狗粮试试。
贝克街流浪猫 | 宠物护理师 | 发布于2008-01-14
评论
三步倒,很见效
da711021 | 发布于2008-01-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