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真有禧妃吗

推荐于2016-07-03 21:39:07 最佳答案
有这个人你上百科找百度不让发
熹贵妃
孝圣宪皇后、钮祜禄氏,生于康熙三十一年(一六九二年),满洲镶黄族人四品典仪官凌柱之女。十三岁时入侍雍和宫邸。 雍正元年封为熹妃,雍正八年封为熹贵妃,雍正九年孝敬宪皇后死后摄六宫事。雍正十三年儿子弘历(乾隆皇帝)即位,尊为圣母皇太后,谥:孝圣慈宣康惠敦和诚徽仁穆敬天光圣宪皇后。上徽号曰崇庆皇太后。乾隆皇帝即位后,尊为圣母皇太后,徽号崇庆,居慈宁宫,。卒于1777年3月2日(乾隆四十二年正月二十三),葬泰东陵。

其他回答

即孝宪圣皇太后。
什么百度不让发,光绪皇帝进位禧妃。禧妃是咸丰皇帝的妃子,胡说八道,乾隆皇帝的生母不知道你问的是禧妃还是熹妃。名察哈喇,出生低微。后同治帝进位禧嫔,乾隆皇帝即位后封为太后。光绪三年驾薨。 海棠春。熹妃和禧妃不是一个人。没弄明白是禧妃还是熹妃就胡说八道,熹妃是雍正皇帝的妃子,后进位熹贵妃,封禧贵人
流星_羽痕 | 发布于2012-08-13 11:31
评论
y有的。。。钮祜禄氏,生于康熙三十年(一六九七年),满洲镶黄族人四品典仪官凌柱之女。十三岁时入侍雍和宫邸,初为雍王胤禛之妃,雍正八年,晋熹贵妃,摄六宫事。乾隆皇帝即位后,尊为圣母皇太后,徽号崇庆,居慈宁宫,乾隆四十二年正月二十三日逝世
hualiyucr | 发布于2012-06-14 15:54
评论
有的。
你看下百度百科吧,我找了一段不知道为啥不让发
zhuiyi0718 | 发布于2012-06-14 15:25
评论
温僖贵妃,钮祜禄氏,是孝昭仁皇后的妹妹。康熙早期入宫,家势显赫,于二十年十二月,册为贵妃,当时的佟贵妃则被晋封为皇贵妃。二十二年,生皇十子胤礻我,即后来有名的八爷党之一。二十四年,生皇十一女,可惜小公主早殇,还未满一岁。三十三年甲戌十一月初三日卒,谥号为温僖二字。三十四年九月初八,葬景陵妃园寝。
紫色Datura | 发布于2012-06-25 14:14
评论
有的,但并不是这个禧字,而是这个熹字。她是孝圣宪皇后
  孝圣宪皇后、钮祜禄氏,生于康熙三十一年(一六九二年),满洲镶黄族人四品典仪官凌柱之女。十三岁时入侍雍和宫邸,初为雍王胤禛之妃,雍正八年,晋熹贵妃,摄六宫事。乾隆皇帝即位后,尊为圣母皇太后,徽号崇庆,居慈宁宫,乾隆四十二年正月二十三日逝世。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028144.htm

伍慧娟—四叶草 | 发布于2012-06-14 20:46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