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鼎红是正规场所么? 30

来杭州出差,以前的几个老同学约我去一个叫鼎红的地方小聚一下, 但是已前听公司同事提过,鼎红似乎是个夜总会?我不太适应这种场合,想推掉, 但杭州又好像有不少叫鼎红的地方,怕有误会伤情份,所以想请问下本地的朋友, 鼎红属于正规的场所么?在南山路那边...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06-14 最佳答案
灯红酒绿、各色男女出没的场合。
你猜的一点不错。
洁身自好的人不去涉足为好。

其他回答

明面上都是正规的
雪万顷 | 发布于2012-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