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入驻速卖通注册商标后,是不是所出售的商品就一定要带这个商标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09 最佳答案

官方规定的也是为了保护自有品牌

  1. 这样可以合理的控制产品质量

  2. 如果有其他的产品,也可以选择贴牌的,这样就可以合理的规避商标问题

石家庄标易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 | 拿商标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主营:商标注册、商标转让、商标续展、商标变更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官方要求是这样,不过可以想办法合理规避。
跨境电商手哥 | 发布于2017-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