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数学题2889=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09:25:51 最佳答案
前提
提示:7111=0说71代表00相加等于01111=02222=05555=0说明1、2、5都代表06666=4说6代表11相加说4题看完2=0、8=2、9=12889=0+2+2+1=5

其他回答

数圈圈7111没8809六6666四9313
2889=55
飞机龙头 | 发布于2012-06-16
评论
2889=5

总共有五圈
well5683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2889=5,这是幼儿的思维,5个圈圈,不过这道题还有很多例举,如0000=4,6666=4等等,你没有列举出来,单问2889等于多少,这就不好回答了,在网上有这个的帖子,查一下就知道了
zwdcy92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幼儿园小朋友就会数圈,什么方程啊,加减法小朋友们都不会,2889一共有5个圈,所以等于5。其他题也可以带入试试
纸色格调 | 发布于2016-09-14
评论
因为0000=4,所以“0”=1
因为2222=0,所以“2”=0,“2889”=“889”
因为“8809”=6,所以“2889”=“889”=“8809”-“0”=6-1=5
黑羽457 | 发布于2014-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1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