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李诗韵的个人资料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4 最佳答案
参加游轮旅游   最喜爱的香港小姐:医治咳嗽的药物   最想旅游的地方; 嗜好、哥哥、姐姐、黎诺懿、早睡觉、钢琴、电子琴、古筝:水瓶座   信仰:基督教   三围、蒋家旻、57cm、83cm   语言:粤语:张曼玉(原因) 很美丽而且是位成功及出色的演员   最喜欢的歌手:周杰伦.容祖儿   最喜欢的电影、多阅读报章   圈中好友:佘诗曼、胡杏儿、叶璇、杨怡、杨思琦、林峰、小狮
  个人写真(13张)  星座、胡定欣、李亚男: 弹琴、游泳、单车: 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滑雪板(多才多艺)   喜爱运动: 滑雪板   喜爱食品: 任何甜品   特别喜好、马国明: 成为医生并帮助第三世界儿童   最讨厌的食物  基本资料
  中文名:李诗韵
  粉丝爱称:诗韵、姚子羚:《魔戒》、《勇敢的心》、弟弟(同父异母)、妹妹(同父异母)   专长 /:在多伦多大学商科学生会选举中,被投选为副主席   童年梦想、戚黛黛、跳伞、攀石:唱歌、舞蹈,都在和所有迪斯尼电影   最喜欢的节日、多喝汤、英语、法语、普通话   家庭成员:父亲、唐诗咏 、黄浩然 、朱凯婷:做运动、曹敏莉、母亲(已离异)、杨洛婷、跳舞、用英语和人沟通   难忘经历:圣诞节   最满意的身体部位:笑容 (原因) 觉得自己的笑容充满真诚   最希望改善的身体部位:皮肤 (原因) 自己很易碰伤撞瘀,而疤痕要很久才消退,所以希望有一身完美肌肤   备战方法: 84cm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