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到底咋样啊?请问是否安全吗?

 我来答
小墨黑鱼
2017-10-19
小墨黑鱼
采纳数:22177 获赞数:54779 LV19
擅长:烦恼 电脑/网络 电子数码 游戏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要信广告,安不安全全看驾驶员,神州专车对驾驶员的控制也不行,我在使用时对一个不守时的驾驶员进行投诉,然后改驾驶员就用我的手机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
匿名用户
2017-10-19
展开全部
神州专车就是专车领域的苹果,车辆配备高档、车上设施齐全,比如说:手机充电器、面巾纸、雨伞、WiFi;司机必须是标准化着装。
在神州专车的车辆有三档,
第一档是商务出行用车,目前款式只有凯美瑞,新君越,帕萨特,还有少量K5。
第二档是公务型的七座的GL8商务车,
第三档是豪华车,奥迪A6和宝马5系。神州专车提这些车辆的选择,产品规格是非常统一的,而且这些车辆全是0公里的新车。
第二,车上会提供各种各样方便的设施。
天气凉快的时候要穿西装打领带,天气热一点是要穿衬衫打领带,司机要给客户开门,要帮客户拎东西,下雨天还会打伞在门口为客户守候,通过这样一些细节来体现无微不至。
第三,对司机的驾驶技术,也有严格要求。神州租车会通过一系列的手段,比如OBD,也就是“车载全程诊断系统”监控司机的驾驶行为,比如急刹车,急加速都会通过OBD记录。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hangpengaccp
2018-12-09
zhangpengaccp
采纳数:50 获赞数:206 LV6
擅长:魔兽世界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千万别去神州专车 很不好的体验,1提车时候你不做详细记录哪怕是一小点。等你换车的时候 都会想办法扣你钱。很明显是坑你钱的一种惯用套路。2一万押金退时候特别难。下一份工作 我已经请假三次了。跑了三次一个月内别想拿到押金,分次吐给你占用个人严重金额。3你想一个月收入6千以上,别以为一天开8到10个小时车 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