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机iPhone6,84系统,已越狱,在添加178时出现

mhe***@163.com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0-13 最佳答案
1、178已于数月前停止解析(关闭),所以Cydia无法添加此源。 2、178内有不少优秀插件,而且都经过破解,免费使用。找,关闭实在可惜。 3、搜寻半天,找到一个和178源差不多的源。apt1cn(大师中文源,PC上可以直接用浏览器打开并搜寻插件,和我手机iPhone6,84系统,已越狱,在添加178时出现

其他回答

我的也是。同求!!!!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