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肯定句和否定句 4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2-06-13 18:11 最佳答案

(否定疑问句)
=Can'对事物作出肯定判断的句子叫肯定句。

例句. (转换为否定句)
=You can'。对事物作出否定判断的句子叫否定句:You can find the answer.

Can you find the answer;t find the answer。肯定句和否定句句式转换的原则是不能改变原意;t you find the answer

乔家乖米

采纳率:40%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数学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保持原意则加两个否定词对事物作出肯定判断的句子叫肯定句。肯定句和否定句句式转换的原则是不能改变原意;变成相反的意思则加一个否定词。对事物作出否定判断的句子叫否定句。另外要注意反问句也是一重否定。转换的要点是否定词的运用
112490783 | 发布于2012-06-13 18:09
评论
呃。。。。
you are a student---你是学生。---肯定句
i am not a student.--我不是学生。---否定句。
dleonkill | 发布于2012-06-13 18:09
评论
对事物作出肯定判断的句子叫肯定句。对事物作出否定判断的句子叫否定句。主语+动词(be动词/情态动词/行为动词)+... 如:He has a son.(has 就是行为动词)这个句子是肯定句
否定句:主语+be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not+动词原形+...he doesn't have a son
lxh135179 | 发布于2012-06-13 18:13
评论
否定句是含有否定的意思,如非,不是,否等。双重否定表肯定。英语的肯定句和否定句与汉语的基本上一样
雪莲梦婷 | 发布于2012-06-13 18: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