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折双三角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0-03 10:25:41 最佳答案

 双三角形是许多折纸的基础,折很多物件、图形时,都会经历双三角形这一步骤,比如会跳的青蛙,纸皮球、粉笔灰喷射器。

下面介绍两种折叠双三角的方法:

lzglove1021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教育7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用一张正方形纸斜对折,成为双三角形
徐坤790 | 发布于2012-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