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教材网的资料如何下载和注册?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3-09 最佳答案
不用费心思注册了,这个网站骗点击的。不光没注册的地方,你没发现就是你有账号也没登陆的地方吗?

ppmm5310

采纳率:11% 擅长: 篮球 足球

其他回答

首先在电脑上下载一个PDF阅读器,然后进网站找你想要的教材网,点击下载,必要时可以注册账号。以便以后下载
追问
请问你登过PDF教材网吗?里面一点击下载就会提示让先登录再下载,但找不到在哪注册?
淡忘杯伤 | 发布于2012-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