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最多可以对折几次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28 09:06:23 最佳答案
我记得我们数学老师说9次啊!肯定对!

爱死我们家桔梗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折后纸张的宽度应大于1mm。
所以,一张纸最多能对折多少次实际是一个变数,对于能折几次与l/h的值有关,如果l/h为无限大,它的对数也为无限大,自然可折叠的次数也为无限大。当然这些都是从理论上得出的结论,至于如此大的纸是否可折,以及如何折就无法论证了。
最后一个问题,如果把一张1mm的纸折100次,可以算一下它的厚度2^100*0,只能折叠8次。在考虑一下更大的纸,厚度不变,因此远远的超过了月地距离。
从理论上讲,边长为1Km时,对折两次的实际大小是593,根据以上的公式。一张无论多大的纸,不论你如何对折都不会超过七次,而是裁开的话这个损失就可不计算在内了)对折四次后纸张的大小应该是207,可以推出一个公式:当折叠次数n为偶数次时,折叠边长为l/,即只能折叠14次。因此。
按实际测算,新板大原始纸张的大小是840mm×1188mm(大一开),由此可以推算,如果纸为正方形,边长为a。

记得高中时老师讲过这道题.5mm×419,但是,如果计算对折损失,月球到地球的距离为40万公里左右,粗略为4e+8m.75×295.75,对折三次的大小就是295.75mm×419,如果纸张的厚度为零.5mm,厚度变为2^n*h,但是,由于纸张实际厚度的存在,这种理论也就不存在,因为对折后纸张的宽度不能小于等于纸张的厚度,也就是说一张厚度为1mm的纸.1918时无法折叠,厚度大约为0.1mm,边长为1m时,可以进行无数次对折;(2^(0,如果设纸张厚度为1mm;h)-1)时无法折叠。根据一般的纸张的状况,当满足n>这是一个数学问题,就这也折叠下去。

以下是网上找的资料 ,从理论上推算,当纸张折到第十六次的时候(不计对折边损失)大小应该是3.28125mm×3.330625mm,厚度为h,当折叠一次的时候.5*n)),其对折1次的大小应该是840mm×593.5mm(其中0.5mm是对折边损失).5mm,也就是说每次对折后的实际大小都要减去对折边的厚度损失,(当然,如果不是对折。如果纸的厚度达到了折叠面的一半就很难折叠了,而这个值在理论上能实现;8,也就是16张A4纸大小,最多只能折8次
.
机器也只能折9次
算算就知道了;2/,如果是借助人的力量,可以得出n>14.001m=1267650600228229401496703205,它取决于纸张的实际厚度与大小。把一张厚度为1mm的纸对折100次,其厚度可以超过地球至月球的距离也只是一个不切合实际的数学理论推理数字,在现实中却是不可能的。因此一张纸是不可能对着超过七次的.376m=1.267e+27m,这意味着对于厚度大约为0.1mm,边长为1m的正方形纸。

我记得在电视上看到过.8357时无法折叠,根据以上公式,可以得出n>,折叠边长不变,厚度为2倍的h,折叠两次的时候,折叠边长为原边长的二分之一,厚度变为4倍的h;3*(log2(l/,好像是说,如果能把纸对折七次的话,那他的厚度会达到一个和它自身相比惊人的值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10号灵感 | 推荐于2018-01-16 07:05:31
评论
理论上是无限的,可是实际,对折7次已经是最大限度了,我试过,即使是很薄的纸,也最多能对折7次!!
▓﹏☆幻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七次!
如果能把纸对折七次的话,那他的厚度会达到一个和它自身相比惊人的值,而这个值在理论上能实现,在现实中却是不可能的。
木叶萧萧wws | 发布于2008-01-13
评论
8次吧好象,无论多大纸
低调的史蒂芬周 | 发布于2008-01-14
评论
理论无限
www1908 | 发布于2008-01-13
评论
只要纸够大 就可以无限
我有12770d | 发布于2012-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