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英特尔I3笔记本 系统坏了想重装 重启的时候按F8然后一直卡在这里,进不去系统。。要怎么操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2-18 00:47 最佳答案
如果是用金士顿U盘做系统,选第二图第二个usb hdd,回车,就会从U盘引导。
追问
第二个是我弄得系统盘,用来重装的,我一直按回车他一直给我刷新这个页面。。
就是不断重置这个页面

其他回答

选择usb那个
追问
第二个是我弄得系统盘,用来重装的,我一直按回车他一直给我刷新这个页面。。
追答
那你可以选择  setup  进BIOS看看  设置一下u启动
追问
如何设置...
diypy酱 | 发布于2017-02-18 00:4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