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2个相同的物体,每个物体都有3股绳,三股绳相同长,单个吊起一个物 30

有2个相同的物体,每个物体都有3股绳,三股绳相同长,单个吊起一个物体物体垂直三股绳承受的拉力相同,问题同时吊起两个物体,由于两个物体吊起后挤在一起,两个物体的3鼓绳成斜拉状态,现在两个物体三股绳承受的拉力相同吗,为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2-18 00:47 最佳答案
如果绳子打斜了,那就不同了。
绳子竖直方向的分量依旧等于两物体重量,但数直方向只是绳子拉力的一个分量,所以要比之前的拉力大。

ououkicking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英语牛人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相同。受力的方向是绳子的方向,用平行四边形法则可以得到,斜着的绳子会有横向的分力。
追问
三股绳,也就是垂直吊起,有6根等距绳拉着这个物品并保持物体平衡。
三股绳,也就是垂直吊起,有6根等距绳拉着这个物品并保持物体平衡。
追答
如果在空间结构上是对称的就是相等的。
wexplorer | 发布于2017-02-18 00: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