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需要租用日本手机吗? 10

问题类型:套餐
发布于2012-06-13 12:56 最佳答案
应该用吧

其他回答

在日本用手机是不要费用的,你要缴纳一定的话费就行,而且厂家随时给你换新的手机。
sssaa100 | 发布于2012-06-13 14:39
评论
应该用吧
2446072404 | 发布于2012-06-13 21:29
评论
应该用比较方便
1159588448 | 发布于2012-06-13 21:31
评论
你换一个充电器就可以了
搞一搞6 | 发布于2012-06-13 21:29
评论

由于日本的手机网络和中国的不一样,所以中国的GSM、CDMA手机无法开通日本的国际漫游,所以只能两种方案:

  1. 到中国移动办理日本通讯服务,好象原理是相当于再申请一个日本的手机号,然后把你的手机的通话和信息全部呼转到日本的手机上。

2. 在日本办理租机服务,有两家公司,一个是NTT DoCoMo,一个是SoftBank。


以SoftBank租机举例

Email:rent.twn@softbank-rental.jp 写英文,答复得很快

Tel: +81-3-3560-7730 (营业时间:日本时间 上午9:00〜下午9:00)

Fax: +81-3-3560-7733


1. 预约:

上网下载PDF格式的申请表,用英文填好,扫描成电子文档,发email到rent.twn@softbank-rental.jp,当天就会有email或电话联系。表格上需要提供信用卡信息,自动预授权2万日元,作为租机押金。表格上有需要不需要手机保险,保险费也是按天收的,和租金差不多,觉得没有必要。


2. 取机、还机:

表格上需要告知在哪里取机,如果是机场的话,要搞清楚是东京的哪一个机场,目前只有成田机场才有柜台,羽田机场还没有。成田机场过关后,在机场大厅,往左边顺着走,就可以看到SoftBank的白色招牌了。也可以要求把手机送到住的酒店,要提供详细的酒店地址、电话。还机的时候,也不用送到柜台,找个7/11便利店快递回去即可,寄回去的邮费可以取机人付,也可以对方到付,再从账单里扣除。


3. 费用:

租机200日元/天,注意如果是快递的话,是以寄出和收回手机算的,也就是头尾两天都要收钱的。账单收到时,和网上的标价不太一样,打到中国250日元/分钟,发短信到中国150/条(网站上说要双方写英文短信,后来发现可能是手机已升级换代的原因,中文短信也能读但不能写,因为手机没有中文输入法),打日本国内电话100日元/分钟,但如果同样是SoftBank的网络用户,互相通话就不收钱。接听和收短信都不收费。最后总账单是:租金+通信费+快递费+全单4%的税。


4. 付款:

还机后,大约两周,账单详单将以email形式发送,当天从信用卡中扣钱。

趣旅网qulv | 发布于2015-08-20 10: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