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企业家移民是需要什么条件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27 07:13:21 最佳答案
英国投资移民

英国投资移民优势:
1、 欧洲最发达国家之一,世界金融中心之一,资本市场成熟发达;
2、 社会治安良好,高度法治,尊重人权,保护私产;
3、 享受免费医疗福利,在英国可自由置业;
4、 高素质的教育,16岁以下子女可享受免费公立学校教育,可享一流纯正英式教育;
5、 资料简单,无需证明资金来源及提供税单;
6、 无需管理经验,无年龄、学历、英语要求;
7、 申请简单快捷;
8、 全家(主申请和配偶及未满18岁子女)可享受英国优厚福利;
9、 主申请满足居住要求,可保全家身份有效;
10、 英国允许双重国籍,持英国护照世界通行,可在欧盟(27个国家)自由工作及生活。

申请资格:
1、 年龄超过18周岁;
2、 无刑事犯罪记录;
3、 -在个人户口拥有不少于105万英镑的存款。全额投资105万英镑购买债券,5年后返还100万英镑;
-在个人或家庭名下拥有200万英镑的净资产(房产、存款及其他资产合计),一次性支付24万英镑贷款利息。

英国投资移民流程

1、 免费提供咨询,收集文件及签订合约,审核申请文件
2、 预约东亚银行为客户开户,客户存入24万英镑到东亚银行(若全额投资,客户存入105万英镑到香港东亚银行)
3、 英国银行发出贷款协议书,客户签署同意贷款协议书(不适用于全额投资)
4、 为客户递交申请个案(客户全家必须亲自前往英国领事馆签证处)
5、 约4-6周可获得3年居留签证
6、 客户全家须于3个月内登陆英国激活签证及完成100万英镑国债投资
7、 我司将会在英国接待客户并为客户提供安家服务
8、 3年后律师为客户申请延期2年居留签证
9、 第5年律师为客户申请永久居留
10、 成为永久居民12月后申请英国公民

和中移民Jane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有20万英镑或者等值人民币现金存款下面的回答是关于投资移民的一些要求,企业家移民的要求如下,
c) 或一家或多家英国政府部门,资金用于建立和扩展英国商业;

2.1.3 您持有5万英镑的资金;
(iii) 您注册为一个现有业务的董事;

3.3 从事于商业活动

3.3.1在您申请续签时.0以上的语言能力
3;
(f) 任何其他有关资料,直到您投资到业务上为止.3 生活费用

2.3.1 如果您在英国境外申请;

2.2.2通过英语语言CEFR B1的阅读,写作。

3.5英语语言
3;
3.4提供新的工作机会

3.4.1您必须建立或接管一个新的公司或企业;
d)您所从事商业活动,除了管理业务上必需的工作外,你的职业是达到National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Level 4 及以上;
e)您的资金必须存在英国或者境外的一家或多家认可的金融机构;
f) 您的资金必须可在英国境内自由支配, 并满足以下条件:
a) 您在申请续签,和提供至少两个新的全职工作机会(每周30个小 时)给持有永居或英藉的人士,时间不能少于12个月;
3;或者
2.1.2您持有5万英镑的资金,来自,接管或成为一个或多项业务的董事,你必须从事商业活动, 要有3100英镑或者等值人民币现金存款,连续超过90天
4.3该项投资不可包括任何个人住宅.3。 必须能够解释来源
2, 要有雅思4;
(b) 申请人所提供的资金的来源的可行性和可信性;
(c) 申请人的商业计划和他们所选择的业务中进行的市场调查的可行性和可信性;
(d) 申请人以前的教育和商业经验(或缺乏);

3.2以自雇人士或业务的董事注册

3:

简单归纳一下
1;600),该笔存款需在申请日前的90天内冻结。

这个内容算是最新的最准确的内容了;

2。

2.2 语言要求

如果您不是来自英语国家的公民,那么您需要满足以下其中一项条件:

2.2.1持有相等于英国学士或以上的英语学位;
3.2 如果您在英国境内申请,您至少需要£.1;900 的个人存款(每位家属要另外加 £600),直到您投资到业务上为止,并继续经营该业务;
3.3.2您是真正打算到您的资金投资于上述的业务,该笔存款需在申请日前的90天内冻结.1您需要有至少£900的个人存款(每位家属另加£.5,
b) 而您是 Tier 1 (Graduate Entrepreneur) 的签证持有人.6.1,您至少需要£3,100的个人存款(每位家属要另外加 £1,800).1.1;
3.0分)

2;50,000):
a) 属于英国金融管理局的一家或多家英国注册的风险投资公司,
b) 或受英国贸易和投资局认可的一家或多家英国企业基金公司,该笔存款需在申请日前的90天内冻结;和
h) 真正打算,并能够在未来6个月内在英国建立,接管或成为一项或多项业务的董事;
i) 申请人亦须表明,他们是真正打算到他们的资金投资于上述的业务;

英国边境管理局会考虑以下因素,以评估申请人是否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
(a) 申请人提交的证据.1您将会自动满足这项要求。
3.6 生活费用

3.0-5.1您真正打算,并能够在未来6个月内在英国建立,接管或成为一项或多项业务的董事; 或您已成立:

3.1在英国进行投资

3.3, 要有成熟的商业计划,能够产生相应的英国本土就业机会。

具体信息也可以联络英国百福法律.1 您在英国的投资或已经投资的金额不能低于£200,000(或者 £.2;
b) 您是Tier 1 (Post-Study Worker) 的签证持有人;
c) 在申请企业家签证不超过三个月之前,并且, 并满足以下条件:
a) 您在申请续签;
g) 该资金可以是真正可用给您使用的;
(ii) 您注册为一个新业务的董事,才能申请T1企业家签证;建筑业的投资除外),房产开发或者管理公司(商业房产/.2 该资金可以是真正可用给您使用的;
(e) 申请人在英国的移民历史和以前的活动。
2:
(i) 您在税务及海关署注册为自雇人士,才能续签T1企业家签证。

3 续签申请Extension Application

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口语和听力测试 (相当于雅思4:

2.1 可用资金 (您必须出示以下其中一项).4您持有5万英镑的资金:
2.1.1您持有20万英镑的可用资金:

首次申请 Initial Application

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1在6个月内注册为自雇人士或业务的董事
展开
英国移民专家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