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cud 是什么手机

我想刷成别的品牌机可以吗,比如三星的或是HTC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9-16 最佳答案
哥哥姐姐,你看错了吧!“cioecud”这个根本就不是什么牌子的标识。
我猜想:估计你是把手机倒起来看的呵呵??,或者将这个英文标识倒起来看了。
关于cioecud:我认为是“Andriod”,被你反过来看了,要不你再仔细看看?
如果我理解错误

mapeijiang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山寨的 不要纠结了
硬件在那摆起的 你就别痴心妄想了 多添几百元买个国产的入门安卓要死人啊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shire_ziyan | 发布于2012-07-02
评论
山寨机
339626294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