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牧神午后》《月光奏鸣曲》《魔鬼的颤音》顽症高音质版本 20

如题~~

要完整版~~音质要好~~

音质好的还会额外加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12 最佳答案
birdofparadise.info/music/humoresque/haSUl6Bnazg$.xiaoyusan;;0;?ct=134217728&tn=baidusg" target="_blank">http.mp3.172/m:http;0&lm=16777216
月光奏鸣曲:
http://202.108.23://bhxx.szftedu.cn/dnly/xszp/wuwenhui/Gt~HHeHyHtK1G9XYHtXqOA$$://www.birdofparadise.info/music/humoresque/haSUl6Bnazg$,牧神午后&word=mp3.108://202.108,http.23.172/m?ct=134217728&tn=baidusg,月光奏鸣曲&word=mp3://www,,http牧神午后.mp3://202,,[%D4%C2%B9%E2%D7%E0%C3%F9%C7%FA]&si=.com/shuhua/mp3/qpmtoaY2.23.172/m?ct=134217728&tn=baidusg,魔鬼的颤音&word=mp3;;.mp3" target="_blank">http;;0;

wfqdkj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mydcentre.mp3" target="_blank">http://www月光奏鸣曲是三乐章的么?

绪王 | 发布于2008-0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