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3 SIM卡怎么插

浅羽七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13 11:24:38 最佳答案
如需插入/取出SIM卡:
1.若手机使用的是标准卡,可将SIM卡直接装入卡槽使用。取卡方法:滑出SIM卡或按住SIM卡推出即可。
2.若手机使用的是MicroSIM卡(小卡)或Nano SIM卡(微卡),建议到当地网络营业厅剪卡。
如需插入SIM卡:将手机后盖和电池取出,将SIM卡轻轻往里推一下即可。
如需取出SIM卡:滑出SIM卡或按住SIM卡推出即可。

巧米乐 | 中级质检员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和苹果用一样的小卡,都是需要到营业厅去剪卡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小四班A | 发布于2012-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