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苹果4S是不是翻新机,行货?

问题类型:系统辅助
型号   MD239ZP
序列号 DNRHQ3JRDTD2
IMEI 01 307100 290055 9
发布于2012-06-12 22:35 最佳答案
给我序列号 设置 通用 关于手机
追问
有了,帮忙查下,谢谢.还在不在哦
追答
如图所示~保修到期是13年6月5号  那你应该是6月6号买的吧,如果你的时间比6月6号晚  那么就是别人在你买之前激活过了  代表用过了
追问
我今天才买的,这种一般是怎么回事呢

其他回答

到苹果客服进行检测,比较权威。
a393761670 | 发布于2012-06-12 22:34
评论
y有翻新的迹象,机子不是国产的,港行
qq380522885 | 发布于2013-01-25 17: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