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的积分和硬币都怎么得的?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7-07-14 15:55 最佳答案

如何获得硬币和积分?

1.每天登陆可以获得40积分和1个硬币。

2.UP主可以抽取所投稿件获得硬币的百分之十作为奖励,稿件每被100人收藏可获得20积分(若收藏撤销已获得的积分将被扣除),并且人气视频会有额外的积分及硬币奖励。

3.参与活动抽奖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积分及硬币奖励。

积分和硬币有什么作用?

积分和硬币是bilibili世界中非常重要的设定,优秀的稿件会获得小伙伴的给与的积分及硬币奖励,同时也是对UP主的一种肯定。积分和硬币还可以用于用户更改昵称、购买标识、参与活动抽奖等。

北京张默然美术培训中心

主营:绘画技术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字幕君制作的弹幕被下载。
一个视频达到100收藏硬币=100积分
积分=每日上线
每天登陆一次+40积分(到次日0点会统一发放),但是当再审核的时候会+5)本身投稿状态的未审不会扣分也不加分!UP主自己删除视频会扣10分,每天登陆上限得分为40(原为20)
一个合格的被审核的视频+5分(修改成未审核会-5.6
每天投稿上限得分为50分,该视频投稿UP主+20分,每次10积分按比例赠予参与此字幕制作的字幕君
评分机制中 +10 +20 将把积分的10%转移给该视频的UP主
硬币通过兑换系统!
一个合格的多PART视频分数=P数X5X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NASastr | 推荐于2017-06-01 08:28:17
评论
在广告页面完全载入后等5秒积分:每天上次线40:100积分换1硬币,点评论下的广告,或发视频让别人赏你,5分
硬币
Eri·莫 | 发布于2012-06-12 17:38
评论
积分的话点广告,或者每天上线一下就有
硬币是要靠上传视频才有的
水ART | 发布于2012-06-12 17:3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2-06-12 17:3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