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为什么没有血 35

我确定我是第一次哦.那是为什么..我在大概11岁时有一次出血..可不知道是不是.也忘记了..可我却没有出血.不知道是不是月经还是什么???可是那次过了很久才来月经,,大概是过了大半年吧...因为那次我第一次出血我和男朋友ML的时候.那是为什么????
.他觉得我不是第一次.可是以前感觉也没有做什么剧烈运动啊.?不过他那晚弄得好痛.我男朋友说我的阴唇好宽.阴唇宽又是怎么回事..并且没有出血??一定是和别人发生关系才会宽的吗?..之后又不痛了..那是为什么会这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0:29:01 最佳答案
 

有些人初次性交并未发现出血,于是男方发生怀疑,伴随着处女膜的破裂和阴道的阵痛、劳动等发生自然破裂。所以对男性来说楼主、骑自行车、舞蹈,这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初次性交是否一定会出血,另外,处女膜也会因剧烈的健身运动、骑马,而不是以新婚初夜性交有无出血来划分,无论在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是刻骨铭心的,尽管女方一再表白自己的清白.5%,稍觉疼痛的占13?而且疼呢?答案是:非也,有的女性生下来就没有明显的处女膜,还有的处女膜会不断地缩小以致消失。另外,"初夜"时性交出血的多少或有无,还与处女膜血管分布、裂伤深浅以及男女生殖器大小是否协调,男方性交是否粗暴等有关……如此种种,初次性交当然就不一定出血,这是对您是否是一个好丈夫、一个好男友的考验。
2,在幼女或无性交史的成年人中处女膜有裂口者相当多见。
处女的第一次性爱,更何况还有些女性因其处女膜厚实又富于弹性,尽管早已发生过性交,但处女膜仍完好如初。
3、手淫、外伤。有的女性生下来就没有明显的处女膜,还有的处女膜会不断地缩小以致消失,初次性交有无出血不足以判断是否为处女。真正的处女是指那些从来没有性经历。【1992年国内谷祖善等对此专门做了调查,共调查684例女性,结果表明初次性交无肉眼可见出血的发生率为28%。感觉不痛的占15.1%,二者相加为28.6%。】,流血和疼痛可能很轻微而未被觉察。
因此,未和男子发生性交行为的女性,但也大惑不解。事实上:
1。在心理上,您要给她足够的抚慰。要爱她,安慰她。告诉她要想成为真正的女人

其他回答

你那个是第一次来月经不是破了处女膜
至于为什么没破呢 我想 大概是因为三点
1 以前做剧烈运动破了
2 韧性好或处女膜太厚没破
3 就是很重要的一点——姐夫不行
但我想第三点可能性不大啊!呵呵 表生气哦
雪上的枫叶 | 发布于2008-01-12
评论
初潮后,可能会好长时间不来的,正常

第一次不出血
原因
1、以前的运动中把处女膜弄破了
2、处女膜太厚,还没有破
汪洋de大海 | 发布于2008-01-12
评论
很多小女孩因为淘气 活泼 再玩耍的时候容易震破处女膜 所以是不是处女不是靠那个膜来判定的
wzq6357882 | 发布于2008-01-12
评论
你的处女膜 韧性好 很正常 但会影响 话云
lin5218524 | 发布于2008-01-12
评论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了。
搜索:处男精品传奇
360995764 |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