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中导出和导入数据库备份文件分别用什么命令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4 13:07:06 最佳答案
导出:exp PECARD_HN/PECARD_HN@192.168.141.40:1521/orcl file=E:\work\dmp\PECARD_HN.dmp
导入:imp PECARD_HN/PECARD_HN@127.0.0.1:1521/orcl file=E:\work\dmp\PECARD_HN.dmp full=y

rj0801zxh

采纳率:52% 来自团队:Java之道 擅长: JAVA相关 数据库DB 婚嫁

其他回答

exp user/password@sid file=d:\111.dmp tables=(tablename)---导出
imp user/password@sid file=d:\111.dmp ----导入
wc_317858005 | 发布于2012-06-12
评论
导入 imp username/passwd@conn_str
导出 exp username/passwd@conn_str
caixueli1234 | 发布于2012-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