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手在摇滚乐队的地位与作用

你们.除了复制,难道就没有自己的看法
发布于2008-01-13 09:24 最佳答案
贝司是血与肉,吉它是灵魂,键盘是发型我的理解是:鼓是骨架

yuchen95628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所以一个没有好贝斯手的乐队不是一个合格的乐队!
电贝斯在乐队演奏中属于最高地位,是最重要的。是整体的精髓(其次为鼓,再次就是吉他和键盘)。这种定论——非来自于我个人的见解,它在乐队中主要担任低音声部;不同于一个刚涉及电声化乐队的某一乐手耳中的那明显的吉他和键盘的声音。

贝司是乐队中一般必不可少的乐器之一,有时也作即兴独奏。
少了贝司整体听起来便会感觉很散不结实先批评一下,luojianrong - 大魔法师 这家伙
东方病了 | 发布于2008-01-13 17:43
评论
恩,象上面大家说的,BASS是骨骼,基础,同样也是最重要的,
如果摇滚乐队里面没有BASS的话,
感觉是非常松散,空虚的,
能找到的话,找两首一样的曲子,没有BASS和有BASS的听下,对比下
就全部明白了.
黯香楹袖 | 发布于2008-01-17 20:01
评论
我同意ls的……
bass是连接鼓和吉他旋律和音色的桥梁
使得整首音乐的音色更加饱满。
鬼目魂眼 | 发布于2008-01-26 05:24
评论
我是一个乐队的BASS手+队长
我本人觉得,BASS最大的作用就是衔接吉他与鼓之间的必要的存在

小节与小节的空缺中,BASS就可以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弥补作用

能够增加一首歌曲的节奏感与重量感

并不仅仅是在摇滚当中重要
甚至在任何音乐中,只要出现了BASS的话
整首曲子都会变的比较丰富
更富于变化
青炎のkey | 发布于2008-01-24 20:10
评论
bass 弹的是基音 低音部分的啊
主要是与架子鼓中的地鼓 搭配

不过是 张扬的吉他 还是帅帅的架子鼓
我觉得 每一种乐器在乐队里都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首歌 或是 一段音乐中没有 低音部分的 话 那是相当的难听的啊!! 呵呵~ 加油把~~
| 发布于2008-01-12 17:09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