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推荐3个前,中,后,都比较强力的,能GANK的英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1 最佳答案
主控制和速推; aa的话,队伍里全屏支援,出了先知。后期的话,D和伤害加深主控制,大限制.,走中毒镖无解,叠三层稳杀。边路的话D和伤害加深拿助攻,救人也很好用,打顺了,后面就肉,先锋笛子龙心 bkb.
智力的。混沌的晕(看rp咯)在前期gank很好用,有了假腿战鼓之后就可以打架了,很给力..,bm就不用说了.最爱毒狗; 再说ss 前期的羊,拉,闪电:毒狗 ss(罗斯塔) aa(冰魂) 这三个吧。ta的话,前中期很虎,抓人蹲人都不错,输出也高,dota第一控(我是这看的)。tf前期gank,然后大招.,后期有了装备也不错,前期的转,中后期的大和暴击.杀人推塔好用,后期出a杖推推吹风什么的,也就他好用了。
敏捷的:bm(剑圣)ta(圣堂)bh(赏金),先说毒狗,前期对线,自己看情况。而且比较克am这类后期能gank,前中后期都比较强的英雄.。 神牛的话。bh就不说了。
力量的:混沌 神牛 屠夫 ,控制爆发绝对有

其他回答

多看几遍,
coco的话也是速度等级,前期中路速度等级,双细带 瓶子,射箭的方法不说了,你去看pis的老虎两连发带ta的预告那部,coco,lion,不顺。则瓶子假腿,战鼓洛萨。顺就瓶子假腿骨灰出狂战,
首先,要走中,你懂得,老虎的话,相位 可以带的飞起,早到六,但是要会玩,看准对面补刀2连,简单,路人战很好用,水刀高级别,反补压制,,在对面没bkb,非常强势lz这个问题很难啊。我觉得你的意思是在装备一般的情况下也能有高爆发的英雄,我觉得比较好的是pom
wuchen223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要看爆发就选拍拍熊(开大一拍二拍三拍四拍五拍六拍)后放一技能在追着A对面很容易就挂了
看单杀就选赏金(疾风步过去A在用大后在A,A到对面没血时一个飞标收尾
看追击强的GANK用蓝猫,蓝猫就是飞过去A一下(或直接拉也可以)后放残影在A在飞过去A后一个拉一个残影秒掉别人(魔少这一套连招可能就用不出来所以推荐多撑魔
希望采纳
823566877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单杀GANK蓝猫,卡尔比较犀利。海明,帕克,等很要配合然后杀人你凶的,很多吧。后期一般都抱团抓人了。
a869443503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剑圣单杀能力强,BR很强推线也行,德鲁伊有了熊宝宝很强力啊
咯急剧夫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剑圣 哈斯卡 TF
神圣の裁决者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