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68.3.85是什么路由器? 10

是192.168.3.1不是192.168.3.8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2 最佳答案
带3g的无线路由 或者叫ap

其他回答

路由器地址一般默认是192.168.0.1或192.168.1.1的,但是进入路由器设置后可以修改这个网关地址,如果你的路由器网关地址是192.168.3.85,就表示这个路由器已经被网络管理员修改了网关地址
kpxdp123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这只是个IP地址。跟路由器无关。
Jiangxi xinhua diannao xueyuan专业为你解答计算机问答,希望帮到你,谢谢采纳
江西新华侯老师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