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连接电脑,有ZUNE,还有怎么在电脑上下的软件安装在手机上 50

还有怎么同步歌曲,来个详细的,安装了ZUNE,还有什么是越狱,不想安SDK太大了,我把区域改成了美国香港都是没登陆,还有哪里的游戏是免费的我手机是诺基亚800

匿名
发布于2012-06-12 00:54 最佳答案

友情提示。
2。
5。
4.市场中其实有很多游戏都是免费的1.越狱实际是解锁.ZUNE登陆是取决于你的ZUNE ID的位置,你的电脑设置区域要和ZUNE ID的区域相匹配.解锁(开发者解锁)以后部署软件好像必须要SDK.打开ZUNE-进入ZUNE收藏-在“我的电脑”里打开存放歌曲的文件夹-将要同步的歌曲按住不放拖拽进ZUNE收藏夹-在ZUNE对歌曲单击右键执行同步,解锁部署软件的权限。
3,目前800好像要靠刷ROM或者开发者账号解锁,不一定要越狱:将歌曲和歌手名称改成繁体中文有惊喜,而不是你电脑的设置

其他回答

就可以拖住移到左下角手机图案的地方.等收藏里显示你电脑上的歌曲。
4.WP的游戏就没几个免费的好玩的,一般不能直接识别的音乐,其它的都不行。你手机里就有了。
31。
5.设置软件,视频那一定是路径不对啦,视频以后,添加路径然后鼠标右键选择默认保存位置。就OK,收藏里面点管理,图片.zune和手机连接
2,用WIFI在商店里下吧.视频的格式只能是MP4
eonlanyu | 发布于2012-06-15 23:00
评论
wp7连接电脑 禽兽设计
froyond | 发布于2012-06-16 23:26
评论
zune已经不能下载软件了
千山万水沧海月 | 发布于2012-06-11 15:56
评论
zune不是只认美国香港,这是只一个连接电脑的软件。就是用电脑下载歌曲和图片视频等等。商城和这个没关系。你要用商城的话改一下地址就行了
前世的牵绊 | 发布于2012-06-11 00:1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