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USA是什么意思?

不做少爷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01-11 14:44 最佳答案
USA
abbr.
1.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利坚合众国
2. =United States Army 美国陆军
3. =United Steelworkers of America 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

其他回答

美国的全称:美利坚合众国(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缩写:USA(或US)
或者称America,或者 the States。
阿吱爱芝 | 发布于2008-01-11 14:45
评论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利坚合众国(美国)
申申燕居 | 发布于2008-01-11 14:45
评论
美国
ajduqqqqdx | 发布于2008-01-11 14: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