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提升无线上网卡的下载速度 20

我用的是电信天翼3G无线上网卡,信号一般都是在4格左右,但下载速度一般都只能在60KB/s左右,上网什么倒不是太卡,但下载速度实在汗颜啊~下载游戏,软件什么的等待的时间就要超长时间,看电影,电视剧什么的就都不用提了~
跪求提升速度的方法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6-10 16:29 最佳答案
办法的,上网禁用flash和图片的话,永远不会超。  此浏览器可以随时禁用flash,还可对指定网页允许显示flash, 具体操作在右下角第三个按钮菜单里面。  另外myie9崩溃少,很好用。用上网卡上网的朋友用myie9安全浏览器比较省钱。 网页的flash多为广告,占用了十分之九的流量

msie88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是由电信服务商限制的哦,,,所以没有办法提高的啊,,也就是最佳情况只能达到70--80 kb每秒
追问
我的一些朋友也是用的天翼3G无线上网卡,但他们的下载速度却能在120KB/s左右~
追答
所以是服务商的问题啊,,套餐不同,带宽就不同哦
sohozhuang | 发布于2012-06-10 13:07
评论
我也是,好的时候120左右,差了20k/s.不行就换网卡吧,像我以前用的的,速度就满快,就是蛮贵的
罪无傀 | 发布于2012-06-10 20:26
评论
没办法的。用上网卡上网的朋友用myie9安全浏览器比较省钱。 网页的flash多为广告,占用了十分之九的流量,上网禁用flash和图片的话,永远不会超。 此浏览器可以随时禁用flash,还可对指定网页允许显示flash, 具体操作在右下角第三个按钮菜单里面。 另外myie9崩溃少,很好用,四年来有很多忠诚用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26 15: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