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时丹顿手表防水100米能游泳吗?

我看中了瑞时丹顿的一款表,说是防水一百米,带去游泳会不会进水之类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17 最佳答案
我就知道江诗丹顿 
防水一百米指的是水深100米时候的水压强度可以承受 如果能达到 就没问题 游泳的地方能多深了

其他回答

在山寨货做的也太不专业了!名字起得像顶级腕表江诗丹顿!表的样子做的像香奈儿的J12。。!真够了。 淘宝上别去“狠准表店”,是家骗子
edzo2012 |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防水100米,一般都能游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