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力加一个思怎么读

敏37848466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1 10:46:36 最佳答案
协调 

词必先有调,而后以词填之,后勰以律。――况周颐《蕙风词话》

勰xié同"协"。和谐;
xié

和谐,先随意为长短句。词即音也。亦有自度腔者勰 <形>。多见于人名

其他回答

后勰以律。——况周颐《蕙风词话》

xié
同“协”(多用于人名)。

笔画数:15: 力 部首笔画,
部首,先随意为长短句。词即音也。亦有自度腔者: 15


xié
【形】
和谐,协调〖harmonious〗
词必先有调,而后以词填之: 2 总笔画勰 xié;
部首:力;
笔顺编号
fengtly | 发布于2008-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