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新浪微博只想给我关注和关注我的人看,怎么屏蔽不让陌生人看到呢?怎么不让别人看到自己关注的人? 5

2-3年前QQ群里认识一个网友 开始时候聊的还OK, 后来觉得这个人思想很有问题 不断联系我问我不想回答的问题, 我就拉黑了~ 此人曾经在微博注册小号发私信骂人 所以我又拉黑了,这事情过了很久,最近又有一个人在微博发私信给我 说自己是女生在国家安全局上班 什...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09 最佳答案
这种人只要不理她们,她还会建其他的小号来看你。如果你用的是腾讯微博那就连上述功能都没有这个貌似不行吧,你如果是新浪微博。
建议:像这种无聊的人,完全没哟必要管她,自己过自己的啊,在你发表微博的时候可以在下面选择公开或者是私密,如果选择公开的话,只要别人搜索你的帐号或者微博就可以看到,如果选择私密的话就只有自己能看到了。我没发现新浪微博有拉黑这项功能,就算有,按照你的情况

其他回答

事有一个教训。
这又不是网络刚开发的年代这么新奇。

其次你说的关于微博的事情,微博可以发私密,但是你的好友也看不到。你直接跟他说你报警了就是了。网上的人你跟他聊这么多干什么。首先是个人作风问题。还知道哪里上学。如果不是你说的。他要是骗你知道你那里上学。是在很烦的话,可以报警。

最直接的换个微博号呗。打客服看看能不能注销这个微博。

下次上网小心点,只能你自己看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你可以在个性设置里屏蔽私信消息。
小王子6300 |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