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尽甘来的意思

wochuangshijie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03:09:12 最佳答案
苦尽甘来 
-- 汉 典 Zdic.net —

--------------------------------------------------------------------------------

【解释】:甘:甜,比喻幸福.net —

【出处】:元·王实甫《西厢记》第四本第一折:“忘餐废寝舒心害,若不是真心耐。艰难的日子过完成语,志诚捱,美好的日子来到了。 -- 汉 典 Zdic

其他回答

After a storm comes a calm.
雨过天晴, 苦尽甘来。
jrj83413 | 发布于2008-0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