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com.sun.tools.javac.Main

JAVA_HOME=C:\jdk classpath=.;%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Path=%JAVA_HOME%\bin; 在cmd下java -version是有显示版本信息的 然后再路径C:\下写的文件Test.java public class Test{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ystem...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2-17 最佳答案
我知道了。如果你的环境变量没设置错的话。那就是你安装的时候都装在一起。tool文件被覆盖了

q513745684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jdk和jre分开装不要装在一个文件夹
心中有萌虎 |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嗯,这是我刚开始遇到的问题,当我输入javac时就出现错误:找不到或无法加载主类:com.sun.tools.javac.Main,然后我重新安装了下jdk,就OK了!Lz可以试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