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和打工哪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08 最佳答案
买船渡海  购买加盟一个成功的系统,你有哪么多资金吗?比如麦当劳.,你就算开自己的商店,也只是属于S象限人哦,做多少就能赚多少钱,我们应该努力使自己成为象限右边的人,投资后坐在家里收钱,实现财务自由.借船渡海  借助登上一个成功的系统.
3,成功有三条途径:
1,但是根据富爸爸思想。
2....,只要你不下船。靠打工是永远抬不起头的,楼主想自己干做的很对.造船渡海 自己创建一个系统,但要考虑人,财,物,进,销,存,产七大环节。有一个环节出错,都可能让你回到解放前

QQ1327230143

采纳率:9% 擅长: 创业投资

其他回答

你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工作的!就像你想准备5万块开一个普通的服装店来说,最笨的方法是先找一家效益比较好的服装店先给别人打工,这不是耽误时间,这是给自己时间吸取经验!假如你不想走这样的路线的话,我觉得风险会比较大一点!但是自己觉得有信心的话也难说!其次还要对该行业做相对的了解~!即使你有一定的资金了~你得要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行业这么多这么大~自己首先得要选择一个自己有信心的行业~?怎样成功?我觉得不但要有一定的实践经验而且还得有足够的资金,我觉得这得要靠个人以后的发展兴趣。首先得要有明确的目标我的观点
51330Q3329Q | 发布于2012-06-08
评论
应该是自己的条件来决定
黑色铅笔721 | 发布于2012-06-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