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哪?怎么设置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qianyuntea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8-09-20
qianyuntea
互联网类行家
采纳数:3176 获赞数:20376
技术员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win10系统IE浏览器兼容性视图设置在工具菜单中设置。

软件工具:WIN 1511专业版、IE11

1、打开IE浏览器。

2、右上角点击工具(齿轮图标),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也可以在按ALT显示菜单栏,点击工具,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进入设置。

3、进入后可以进行添加、删除兼容性视图网站等其他操作。


yangjinlong76
推荐于2017-12-15
yangjinlong76
采纳数:37314 获赞数:52601 LV20
擅长:电脑/网络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我们打开IE浏览器

接着我们点击键盘上的Alt按键,出现下面的界面

在这里我们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B)

弹出下面的界面,我们将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Internet站点(I)和使用microsoft兼容性列表(U)前面的方框打上勾

或者将需要的设置的网站直接添加到上面的方框中并点击添加即可
这样就算是将兼容性视图设置设置完毕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f523
2016-04-30
lf523
采纳数:2 获赞数:5 LV2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开浏览器,工具-兼容视图设置


将需要兼容的网站写到 “添加此网站(D)”下面,点添加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众神祝福毁灭者
2016-04-21
众神祝福毁灭者
采纳数:28 获赞数:60 LV5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开IE浏览器第一行不是有个地址框吗
地址框的右边有几个状态图标
第一个是放大镜的 第三个是刷新
第二个在打开百度时是个小三角形
非百度页时是上下排列的二行牙齿样的图标 那就是兼容性图标 点一下兼容 再点一下不兼容
不知你的浏览器是不是这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a05519075
2016-05-09
a05519075
采纳数:4 获赞数:62 LV3
擅长:Html/Css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般浏览器在输入网址的后面有个e的图标,点击切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