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吗歌词 宝贝妈妈宝贝女片尾曲

推荐于2016-12-01 21:34:41 最佳答案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点无助
你的爱一直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
这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眷顾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点无助
你的爱一直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
这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眷顾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寒寒寒大少丶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的无助
你的爱一直 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的 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整蛊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阵阵开始害怕厌恶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的无助
你的爱一直 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着 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整蛊保护

亲 希望满意 ,,,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洛洛洛洛兮ル | 发布于2012-06-08 14:53
评论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点无助
你的爱一直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
这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眷顾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妈
我真的还爱你妈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妈
告诉我依然爱你妈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点无助
你的爱一直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
这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眷顾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妈
我真的还爱你妈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妈
告诉我依然爱你妈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亲爱的我爱你妈
我真的还爱你妈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妈
告诉我依然爱你妈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杨丞琳226 | 发布于2012-06-16 16:33
评论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点无助
你的爱一直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
这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眷顾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玲铛猫1128 | 发布于2012-07-01 13:29
评论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点无助
你的爱一直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
这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眷顾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我开始有点无助
你的爱一直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
这是否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眷顾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好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老歌了~~~
璇纸爱斯斯 | 发布于2012-12-01 21:17
评论
想要冷静却不能冷静

  浪费了谁的良苦用心

  喜欢三两句就能说清

  为什么总是浪费表情

  别说我总是小鬼大惊

  说明我做事足够聪明

  有时候特别想变成精灵

  各位烦人要致敬

  关于这想法真的是说不清

  每个人都有个性

  没有谁能轻易改变我的决定

  不是我太任性

  关于这脾气真的是说不清

  可你也不聪明

  我爱的人通常会保持安静

  认认真真的聆听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7 15:42
评论
宝贝妈妈宝贝女片尾曲/我爱你吗歌词

我开始看不清楚
怎么哦开始有点无助
你的爱一直没有降低温度
是我在飘忽
这是否是我向往的幸福
还是纯粹的眷顾保护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很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亲爱的我爱你吗
我真的还爱你吗
为什么我会觉得我很孤独
亲爱的我爱你吗
告诉我依然爱你吗
为什么我渐渐开始害怕夜幕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7 20:2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