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什么意思 5

小弟就5分了 求解 谢谢。。。
★★★★★★★★★★★★★
有程序可以解释下么???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9 最佳答案
ORDER_DATE) = INYEAR
GROUP BY A;

BEGIN

OPEN CUR_PROD;
LOOP

FETCH CUR_PROD
INTO V_PROD_ID, V_OLD_UNITPRICE, V_QTY_YEAR;
EXIT WHEN CUR_PROD%NOTFOUND;

BEGIN
--
IF V_QTY_YEAR >= 30000 THEN
V_NEW_UNITPRICE ;
--QUERY_OUT
INSERT INTO QUERY_OUT
(产品编号;
COMMIT;

END LOOP;
END, 年销售总额, 新单价)
VALUES
(V_PROD_ID,
(SELECT PROD_NAME FROM PRODUCT WHERE PROD_ID = V_PROD_ID),
V_QTY_YEAR;
MSG := ';
EXCEPTION
WHEN NO_DATA_FOUND THEN
NULL存储过程的定义格式
,例子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SP_RECODE_BY_YEAR(INYEAR IN VARCHAR2;
ELSIF V_QTY_YEAR < 30000 THEN
V_NEW_UNITPRICE := 0.7 * V_OLD_UNITPRICE;
END IF;
V_NEW_UNITPRICE NUMBER(9);
WHEN OTHERS THEN
-- Consider logging the error and then re-raise
RAISE;
END SP_RECODE_BY_YEAR;

/.QTY)
FROM SALE_ITEM A
WHERE YEAR(A,
MSG OUT VARCHAR2) AS

V_PROD_ID NUMBER(9);
V_PROD_NAME VARCHAR2(80), A.UNIT_PRICE;
V_QTY_YEAR NUMBER(9):= 0;
CLOSE CUR_CBL_SECT_ID.6 * V_OLD_UNITPRICE;
V_OLD_UNITPRICE NUMBER(9);

CURSOR CUR_PROD -- IS
SELECT A.PROD_ID;Execute Successfully!', 产品名称.PROD_ID,
V_NEW_UNITPRICE), A.UNIT_PRICE, SUM(A.UNIT_PRICE * A

netgr

采纳率:38% 擅长: 数据库DB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当没有这个过程时,创建这个过程。
但是为了保证能够每次都创建,所以在有重名的旧过程存在时会将旧的替换为现在的。
a2265 | 发布于2008-01-09
评论
创建或更换程序
59437579 | 发布于2008-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