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未删节版和删节版哪里不同 多了那些部分 哪几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2:45:32 最佳答案
我都是在网上看的,网上一般不会删节的。电视上我没看过不晓得啊。估计就是床戏删的多吧。就是后面若曦和雍正的那几集。

木裳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集数也就不一样未删节的和电视版的我都看过了。其实没有什么不一样。只不过片子剪辑的方式不一样
ヾ°惟y1の執着 | 发布于2012-06-07
评论
的确删除了一些细节,最明显的就是敏敏唱歌的曲子不同
银呀银 | 发布于2013-01-15
评论
有一点不同,就是敏敏在跳舞的时候唱的歌不同。
小白20111203 | 发布于2013-04-13
评论
没什么删减的啊
jpvwffg | 发布于2012-06-07
评论
删了很多细节的环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