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上看到可以在地址栏里输入javascript:alert(document.lastModified)来知道网页的最后更新时间,但

在网上看到可以在地址栏里输入javascript:alert(document.lastModified)来知道网页的最后更新时间,但我试下来,怎么每个网页的最后更新时间都是当前系统时间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3:05:54 最佳答案
显示当前页面最近一新的更新时间:alert(document.lastModified)

javascript: //一个涵数,显示消息框
document.lastModified //表示告诉浏览器以后要执行JS代码!
alert(); //javascript

MS_Frank

采纳率:14% 擅长: C#/.NET

其他回答

哈哈。这个得到是当前访问文件的创建时间如这个文件修改过,就显示他最后一次的修改时间。
wjfcfy | 发布于2008-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