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歌词里好像有nothing to lose ,far away ,far away,女歌手唱的,哪位大虾给小弟指点下,在线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06 最佳答案
原版的是戴安娜唱的miles away !至于你说的那个我也正在找!希望能找到

狼友66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o far away - house of heroes
yunkeshao |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正确歌词是nothing to lose ,fire away ,fire away
歌名:David Guetta ft Sia - Titanium ,钢筋铁骨
大巴叉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我怎么觉着 你是在找歌词有so far away..
Only饼惜 | 发布于2012-06-09
评论
David Guetta、Sia - Titanium
是fire away
wenku0729 | 发布于2012-08-23
评论
-0 - 楼主。 我是好人~Titannium
博爷_不消停 | 发布于2012-08-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