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画江湖之不良人结局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5-10-27 09:24 最佳答案
第一季的结局是冥帝死亡,玄冥教覆灭,李星云和姬如雪、陆林轩准备过隐退生活,但是未必能如意,期待明年的第二季或许有交代!

须弥之尔

采纳率:7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张子凡跑了,李星云拒绝称帝,冥帝自废武功死了……他弟弟在地底下……根据剧情下一季boss更厉害。只记得这么多
素颜流水成伤 | 发布于2015-10-22 00: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