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ail.madcoffee.com/index.php 20

这个网页经常跳出来,而且根本不停。直到我把所有的ie都关掉。好像是我要发贴,或者注册,或则登陆时。平时很好的。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高手来解答解答阿。非常感谢阿 而且会有 ifcachemgr.exe hypwise.exe taskmgr.exe conime.exe 等我不熟悉的进程。只... 展开
bonvivia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1-08 最佳答案
taskmgr是任务管理器的进程。应该是中了什么木马,杀下毒或者用楼上的方法扫下恶意软件

xuewanlinuaa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容易操作,查杀木马用个360安全卫士吧://www,360界面简单.360safe,恶意插件还是很不错的

地方洒的 | 发布于2008-0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