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SM练习生眼中真实的SJ 20

李特:与我们所看到的180度不一样的人,虽说是艺人但那假释的一面也相当严重。如果是前辈们疼爱的后辈(如俊秀,起范)对他们好的不得了, 银赫:我们看到的是有点傻忽忽,搞笑,性格看起来很好,但实际性格是安静,沉默寡言,也同样是练习时间过长,所以并非...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8 最佳答案
假的。。
很久以前就知道是假的、。

芝c菇be

采纳率:13% 擅长: 日韩明星 明星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难道特哥就不能喜欢他们么?,起范)对他们好的不得了”这句话明显有恶意,首先!!还有!人家又凭什么在他面前表现所有!?!!!?纯粹是偶吧人气高,某些嫉妒的人心里不平衡而已。,我不想多说什么,,!银赫和晟敏,偶吧们都是装的!艺人不容易当,特别是那个变态的公司,能被前辈喜欢的人,自然有他们的可爱之处!再说,特哥也没有不喜欢其他前辈不喜欢的人啊,他一个练习生,凭什么知道赫敏两人之间真正是怎样的?。。
我的话有点长!!他开始都说了,晟敏不受别人喜欢的事,难道这位练习生生活在SJ宿舍啊?!!,说得不客气点,那对区区一个不知道能不能出道的小练习生,有必要说什么或者做什么表达真实意思的事么一看就知道,是某些不怀好意的人的话。首先说特哥偏爱的事。“如果是前辈们疼爱的后辈(如俊秀,毕竟当事人的关系只有自己才清楚!这么私密的事,怎么可能让他知道
my彩虹FOREVER | 发布于2012-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