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弟弟的老婆 该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1-08 最佳答案
.,俗称小舅子,不要拘泥于过去的老规距,我们中国人夫妻之间对于配偶方的亲人是把自己降一档来称呼的,比如女人要与自己的子女一样,叫丈夫的兄弟为叔叔与伯伯。
建议你直接叫她小某!因为这样太正规了,反而让人显得很生分,不亲切。再说对方也不一定了解这些规距,因此,老婆弟弟的老婆也就要称舅姆了。但是,无论是内弟媳还是小舅姆,现实中都不适宜叫,又将自己老婆的弟弟介绍为内弟,这样也就把老婆弟弟的老婆称之为内弟媳,一定要表现得随意与自然一点。本来嘛,叫丈夫的姐妹为姑。而在外人前面..你是她与她老公的姐夫,如她姓李就叫小李,姓王就叫小王..老婆的弟弟,一般而言

其他回答

弟妹,弟媳都可以
指尖物语 | 发布于2008-01-08
评论
弟媳~
hu0122 | 发布于2008-01-08
评论
弟妹.
zlq326 | 发布于2008-01-08
评论
弟妹.
哪个没人用呢 | 发布于2008-01-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