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10级转职给的即将过期的洗髓丹会过期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6-06 最佳答案
不会的,如果你前期不乱用的话,完全可以留到40级2转以后洗点用,另外在做将星录任务的时候在39级的张角列传里还会给你一个即将过期的洗髓丹

smyebushi_10

采纳率:8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会滴
q360533942 |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不知道
我是哈哈哈nice | 发布于2012-06-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